嘟:"馬麻,我們做了禮物要送給睿睿,你幫我打電話,看他什麼時候要來玩?"
我敷衍地說:"好啦!他們可能不在,晚一點再打.",嘟:"你怎麼知道他們不在家?","可能吧!"(趕快落跑)
鈴鈴鈴,"請問嘟嘟哥哥在不在?", 啊! 嘟的換帖的打電話來了,怎麼這麼有默契,
睿睿問嘟嘟要不要去他家玩, 唉!我想他們一定每天都想見面一起玩的啦!


因為寄蘇州風景明信片的緣故,發現Sue住的地方可能離外婆家很近,去年十月份回台灣時就冒昧地去拜訪,
沒想到孩子們念念不忘,加上離外婆家真的很近(開車只要十分鐘),所以我們幾乎每兩天就一起出遊去玩.

挖沙是永遠完不膩的遊戲,附近的活動中心和小學也是好地方,
四個小孩的互動也讓我和 Sue 觀察到小孩的另外一面,
除了排解糾紛外我和 Sue 就在一旁絮絮叨叨地聊著瑣瑣碎碎的五四三,
最近在讀龍應台的"親愛的安德烈"和"新谷醫師的餐桌",
心裡總想著或許該說些有意義的話題,我看那些讀書心得就等著寫在部落格好了,
聊聊雞毛蒜皮的事,有益身心健康!


準備要去吃午餐了!


Sue 說:仔仔的爸爸如果看到這一幕,一定會很心疼! 大小瑞趕快來幫忙!


三個大的已經鑽到車裡了!


買了紅豆餅六個和雞蛋糕十二個很快地被四隻小蝗蟲一掃而空,爸爸們要努力地賺錢啊!
吃完只好看個櫥窗裡的蛋糕流口水.


繼續去消耗體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