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暴雪之前離開上海浦東機場,從進家門的開始,嘟和琳就開始把一箱箱的玩具搬出來玩,還有一盒盒的書,
久違了! 玩具和書! 除了餵食和吵嘴之外,媽媽幾乎可以忘記兩個小人兒的存在,
有時要出門和阿姨們吃飯.琳還會抗議:他們不想出門,想在家裡玩!


今天要去的"新莊街六號"(新莊街是原來的光復路376巷,新竹市),聽說晚上都要訂位呢!



雞腿飯和菲力豬排飯.


番紅花牛肉手工寬麵,魚排菠菜手工寬麵,牛肉好吃,寬麵也好吃.


義大利斜管麵 & Pizza.


濃湯,大蒜麵包,咖啡和奶茶.

可能是因為陰雨濕冷的關係,今天中午客人不多,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壓力很大,
桌椅擺設並不特別擁擠,是很舒適的用餐空間,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女用的洗手間非常寬敞,還有一個小孩專用的小馬桶,很貼心的設計!
爸爸說回到家鄉吃什麼都好吃,我吃了一片薄脆的 Pizza, 綠色的手工寬麵,
兩條斜管麵,兩片牛肉,豬排有點稍硬,不過嘟嘟也吃了一小片,還有南薑粉炒的飯,
東一句西一句地聊著天,窗外的陰雨寒冷早就被我們拋到九霄雲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