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家停留的時間比較久,所以努力把冷凍庫和冷藏室的東西清空,
中午煮完最後一杯米,我們三個就配肉鬆,味增海苔蛋花湯將就著吃,
把一切餐具鍋碗瓢盆收拾妥當,晚上雖然下著小小的雨夾雪,還是走過街去吃點好料的.

鐵板猴頭菇,清炒玉米筍,這是家有機素食餐廳(celeste 阿姨,這是你的餐廳!)


地瓜葉,豆鼓苦瓜.(上次還有人問服務員,地瓜葉是啥菜?你就知道他肯定不是從台灣來的)


沙茶素腸,梅汁吉排.


菜脯蛋,鐵板豆腐.


繽紛山藥,香椿炒飯.


養生火鍋.

我們常到這家餐廳吃飯,今天點了回鍋素肉和雙菇日本豆腐煲,嘟和琳都很愛吃日本豆腐,直說好吃,
但是數位相機有點故障,所以無法拍照,大部分的菜價位都在 ¥30 以下,
如果是一個人就可以點套餐或簡餐,還有蘿蔔糕,素肉粽,油飯等可以外帶,
這裡也可以買到從台灣進口的食品,烏梅汁,金蘭醬油等等,老闆娘會說台語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