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文章,只是做個記錄,讓嘟和琳知道媽媽很努力,包子媽不准來拜!(可以留言)
有一位網友寫的網誌很用心也很精采,她說要當女兒十八歲時的生日禮物,
我倒是沒有這樣的雄心壯志,因為我不知道會寫多久? 有靈感時就寫吧!

前幾天又收到汪老師送來的 email, 裡面還附了月曆,所以這篇是交作業的!

同學您好:
汪培珽的日曆來了,1 月和2 月。
這些日子忙著新書,耽擱了即時發信給您們。
我猜,這日曆的最大功用是提醒父母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喔!一轉眼又是兩個月。


上個月(去年十二月)總共念了 60 本英文故事書,每天念三本,週六和週日,媽媽要休息.
大部分也是因為要外出看蘇州園林,所以就不看故事書了!
通常是一本英文故事書"配"ㄧ本繪本或是晚安故事365 兩則,還有配早餐和下午茶點心.
有時早上念兩本下午念一本,或是早上念兩本下午念一本,
一月份打算唸到這個星期五,這樣 quota 也達到了(60本),
回台灣後媽媽要放年假,過完年再開工.

目前在蘇州的英文故事書有專輯2,4,5,B,點閱率最高的是 Fox,老師的部落格有介紹.
我按照老師的書目編號,每天就在月曆上記錄念了哪一本,例如 2-5, B-21,...
11月/50本,10月/27本,9月/33本,8月/25本,7月/24本,6月/42本,5月/33本.
這次回台灣準備買一個背包,慰勞自己,哈哈哈!

嘟和琳很喜歡這些故事,就像他們喜歡中文繪本的故事一樣,
最近我又在這裡買了一套貝貝熊的書,因為有英漢對照,等過完年回來再開講,
如果嘟和琳反應不錯,再介紹給大家.

參考閱讀: 插播:汪培珽…您爲自己贏到了什麼獎品(96.9.6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