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LES OF AMANDA PIG,PUFFIN EASY-TO-READ LEVEL 2
這是汪老師的英文專輯四,關於一對小豬兄妹 Oliver & Amanda 中的一個故事

"I can't go upstairs," said Amanda.
"There is a monster in the hall."
"That's dumb," said Oliver.
"Monsters are just pretend, Amanda," said Mother.
"Not this one," said Amanda.
"Show it to me," said Father.(照片中右邊的鐘)

爸爸終於懂了,認同地說:"This one is pretty scary."

於是爸爸翻箱倒櫃地找出手電筒,鍋子,萬聖節的面具和雨傘,擬定了作戰計畫準備驅魔.

經過一番奮戰,"That's relief." said Father.
"Now we can go to bed." Father Tucked Amanda in.
但是爸爸仍然把所有的作戰武器留在 Amanda 的房裡, "Just in case!"

*****

小叡弟弟是我們在這裡認識的新朋友,每個星期我們總是會一起玩耍吃午餐,有一次發生了一點小意外,
因為某些原因,小叡告訴琳她會變成蜘蛛,琳竟然信以為真,一路從公園嚎啕大哭地走回家,
(這中間嘟和小叡弟弟對罵,嘟說:"你不要再說了啦!你不要再來我們家了啦!",小叡說:"哼!我才不要再來了!"
充分發揮同仇敵愾的精神,平常嘟在家裡老是欺負琳呢!)
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狀況,琳似乎處在極度的恐懼中! 她說她永遠也沒辦法忘記這件事!...

我沒有說不要怕不要怕你根本不會變成蜘蛛這類的話(這時候這樣說應該也沒什麼效用)
我說:你不要擔心,你看馬麻也沒有變成蜘蛛呀! 外婆(比媽媽老)也沒有變成蜘蛛呀!
婆婆(姨婆)也沒有變成蜘蛛呀! 人就是人, 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,
不然等一下打電話問問外婆:會不會變成蜘蛛?
回家後趕快拿出他們已經肖想很久的泡麵,火速煮好香噴噴的泡麵吃吃點心,

這包泡麵也是簡體版(這裡買的啦!),是他們最愛的小銘表哥八月份來蘇州玩留下的,
我趕快轉移話題,提到在上海的旅館大家一起吃泡麵的事,嘟和琳開始邊吃泡麵邊說起那次愉快的旅行,
說著說著情緒比較穩定一些,不過琳還是很擔心永遠也沒辦法忘記這件事,
我又找出她的髮夾,上面有熊熊,把髮夾夾在頭上,
我跟琳說髮夾會保護她,如果蜘蛛來了,體型很大的熊熊走路砰砰砰就會把蜘蛛嚇走,
那天琳就一直戴著髮夾睡覺,她也安心了一些.

等爸爸晚上回家一起吃完飯,琳一人留在餐桌上畫圖,
外婆在電話裡安慰她,我們也談到他們最愛的表哥們,
琳用紅色的蠟筆畫了兔子和貓咪圖,我想這件事應該已經告一段落.

但是我對小叡的媽媽說:我們暫時不要見面! 萬一小叡又舊事重提,而且也必須確定琳已經釋懷,
過了一個星期,慢慢地他們也開始想念起小叡,我就試探性地問問要不要請他們來玩,
嘟和琳經過一番討論,有了肯定的答案,於是我們才又開始一起吃喝玩樂的日子.

其實我也不會對小叡特別的生氣,發生這樣的狀況也是一種學習,
而且這次是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,以後在學校等等我們看不到的地方都有可能發生,
這次小叡來玩還被嘟嘟推倒在地,嘟嘟還壓在小叡弟弟的身上,
唉! 要是沒有小叡,我都不知道嘟嘟也會這樣粗魯! 感謝小叡媽媽的大人大量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