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婆前天生日,琳說要畫卡片送給外婆!

琳先把 A4 的紙對摺後才開始畫,蛋糕上的蠟燭不計其數,外婆說她每年都不想記得她到底幾歲了?
蠟燭上面是草莓,最上面還有一些裝飾和一朵花.
琳本來說左邊要寫些字,後來她又決定要畫外婆,美麗的外婆當場少了五十歲,哈哈哈!


接下來這張要送給瘦婆婆,有蝴蝶妹妹,蝴蝶哥哥,蝴蝶媽媽和蝴蝶爸爸!煙囪還在冒煙呢!


這張(左邊)是胖婆婆在吃麵,桌椅全都有了,我覺得吃麵的那個人,神情比較像琳的阿祖(=媽媽的外婆=胖婆婆的媽媽),
不知道小阿姨和舅舅怎麼說?


這是嘟的生日蛋糕(圓形是媽媽幫忙畫的),中間藍色的直線是蠟燭,上面的黑色和下面的藍色都是裝飾,
左邊的黑色框框,嘟叫我幫忙寫上外婆的年齡,嘟不了解女人的年齡是不能曝光的啦!
每次看嘟畫畫,總讓我想起以前寫的文章:"五歲的小男孩果真常用黑色!"
我覺得這應該作為考幼稚園老師的一題題庫,不然很多五歲的小男孩都被誤解了!


這是嘟畫外婆家二樓的起居室,左上角是外婆看的股票(電視啦!),一片慘綠啊!聽說前幾天美國又大跌!
咖啡色的木頭椅子和藍色的坐墊:基本上位置都對了,家具也都有畫出來了喔!


這是琳畫金雞湖的橋,橋下還有遊船經過,船下還有波浪喔!


嘟嘟也畫了橋,黑色的部分是水啦!


琳說這是我們三人在社區閒晃,爸爸上班去了!最右邊應該是她自己,綁了兩根沖天炮!

參考閱讀: 喜歡用黑色的五歲小男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